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钱程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5     字体:

1663282609.jpg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到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晓随同调研。

  钱程一行先后到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臻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产品制造工艺、科技创新成果,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钱程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力度,抢占更多技术制高点,增加产品多样性,做强做优产品,积极开拓市场,助力“高精尖”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快新上项目推进速度,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精打细算盘活现有存量土地,为项目落地提供支撑,助推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记者:杨鹏霄 袁召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