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三门峡市工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渑池开展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及市重点项目、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8 08:22     字体:

336171924.jpg

  3月27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带领市工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渑池开展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及市重点项目、企业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晓,县政协副主席郭小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承明光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色东方韶星实业有限公司、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行情、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聚焦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董树良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融媒记者:杨鹏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