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自然资源局丨优化服务效能 积极办理规划用地许可手续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7     字体:

890588683.jpg

  为切实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在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时,引入“保姆式服务”,企业只需提交申请,即可“一站式办理”,获得企业好评。

  4月2日,河南韶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理英张园区新华路南段(纬一路以北、纬三路以南)道路修建项目的划拨类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手续,该局窗口收到申请后,积极联系企业补充相关材料,设置事项办理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督促相关股室,确保办理速度和质量。4月9日,河南韶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顺利取得了新华路南段(纬一路以北、纬三路以南)道路修建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下一步,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开展效能建设,提供要素保障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我县重大项目早审批,早落地,早见效,为“五个渑池”建设提质增效。(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