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渑池县爱国卫生月专项整治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5 10:45     字体:

1724174451.jpg

  4月13日上午,渑池县爱国卫生月专项整治调度会召开,认真梳理盘点前一阶段各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主要进展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对各专项整治活动再督促、再加压、再推进,确保该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达到预期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磊、张文晓、王永全、范晓林、彭华、辛毅伟、张争先、姬宪伟、侯建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重视,清醒认识到爱国卫生月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坚决防止“不重视、无所谓”的心态;推进上要再加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补齐短板,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工作上要再细,完善台账管理,注重灵活运用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各专班工作机制要迅速、高效,密切协作,完善细节,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要加强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提升文明健康水平,筑牢“每个人都是文明行为第一责任人”的生活理念;要加强督察问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天天有进展,实实在在推动各项工作提效争先。

  会议听取了近期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执纪检查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各专班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仰韶镇、陈村乡、电信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融媒记者:杨鹏霄 史艳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