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渑池县开展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27     字体:

1246517701.jpg

  为扎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普及,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渑池开展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李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林到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在会盟广场,李磊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认真翻阅国家安全宣传书籍、宣传手册等。

  李磊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的理念,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同时,各乡(镇)同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融媒记者:邵春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