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钱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 18:13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417181054.jpg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张文晓、崔礼靖、彭华、张争先、郭新书、姬宪伟、张永强、赵忠民、侯建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有关要求,以及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保持党的先进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及继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认真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对照各项目标任务,逐项逐条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融媒记者:李丽丽 上官红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