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 正文

钱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0 08:42     字体:

608981824.jpg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文晓、崔礼靖、鲜玉、辛毅伟、叶建、牛英瑛、张争先、郭新书、姬宪伟、张永强、赵忠民、侯建星、杨润明出席会议。

  钱程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迅速进入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全面梳理谋划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解,力促重点工作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推进,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复工复产,统筹运行调度。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强化普查任务,加强数据审核,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做到依法普查、应统尽统,全面摸清经济“家底”,以高质量普查登记助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稳增长的头等大事,能早则早、能快则快,以争分夺秒的奋进姿态立即行动,抓住每一次商机、抓牢每一笔投资、抓实每一个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攒足动能;要始终保持警惕,牢牢守住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紧盯年后复工复产单位和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细化分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以实为要、以干为先”的工作导向,大力倡导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普查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晓就“五经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记者:钟惠颖 上官红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