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 正文

渑池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渑征预告〔2024〕第5号)

发布日期:2024-03-11 10:38     字体: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第五章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为实施渑池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渑池县2024年度土地利用计划,经研究,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洪阳镇德厚村、上洪阳村范围内,约6.8509公顷 ,涉及德厚村、上洪阳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实施工业用地建设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的第(二)项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工业用地征收土地情形。

  三、工作安排

  (一)开展土地现状调查。渑池县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和权属乡(镇)政府,对拟征收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应当由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予以确认,拟征收土地涉及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应予以配合。

  (二)开展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渑池县人民政府将同步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四、其他事项

  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公告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26日。

  特此公告。

  2024年3月1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