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渑池概况 > 美丽渑池 > 正文

韶园

发布日期:2018-07-11 15:40     字体:

  韶园位于韶州路最西端,与桥东路北段相交。于2016年冬季开始期建设,2017年五一建成,面积达85亩。韶园二期建成后极大的方便了城区西北部居民生活,彻底改变了建成前垃圾遍地、腐朽难闻、满目疮痍的状况,变成了环境优美、方便舒适的生态公园。

  韶园二期工程,充分利用乡土树种,科学规划、合理种植,凸显生态效益和植物群落之美:春季樱花、海棠、玉兰花争奇斗艳;夏日,百日红、木槿、石榴次第开放;秋来矢车菊、美女樱、百日草等各种草花色彩缤纷,黄栌、红叶杨竞红傲霜;冬时,雪松、女贞挺雪面立。更有虚怀若谷的翠竹,长寿和平的银杏,蜿蜒流畅的环形园路,铺装精美的健身广场,随处可见的石凳、果皮箱。无不让人感到方便舒适,已成为城区居民的又一休闲娱乐去处。


  韶园二期的建设,是我县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后全面建设三县一城建设理念的具体体现,极大地丰富的城区绿地系统,发挥着良好的生态作用,提高了城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