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钱程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9 15:47     字体:

18697600.jpg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到陈村乡、南村乡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在陈村乡小阳河矿区、南村乡槐树岭历史遗留生态修复项目现场,钱程实地察看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成效以及绿植栽种工作进展,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钱程强调,矿山生态修复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要压实矿山生态修复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职责,在当前治理成效初步显现的基础上,持续细化边坡修复、植被复绿等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到矿山生态修复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提升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成效。同时,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栽植树种,加大后续管护力度,确保绿化成活率,持续巩固绿化效果,为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

  县政府副县长彭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润明随同。(融媒记者:杨苗 史艳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