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2     字体:

394338204.jpg

  3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谢喜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晓辉围绕外出学习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条例》的学习培训和贯彻执行,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纪律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严格精准执纪,坚持实事求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大力储备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用好“仰韶大讲堂”等载体,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加大县管领导班子调研力度,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激发年轻干部创新创造活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和结合转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使命,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干部转理念、提能力、强作风,着力稳定经济运行,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融媒记者:李丽丽 张彦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