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渑池 > 正文

钱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5 11:06     字体:

1648424856.jpg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钱程一行先后到仰韶村考古遗址公园及仰韶文化产业园项目、中房(渑池)智慧康养产业园项目、中医院医养结合中心项目、渑池县仰韶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河南木居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高端无漆木门和1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三门峡中芯富晟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承明光电半导体 MO源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细节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钱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有力抓手,当前我县对照新型工业化要求,强化“链式思维”,聚力打造十大产业园,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压奋进,推动产业园(产业链)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对于在建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对未开工项目,要制定针对性推进措施,强化协调配合,加速审批流程,全力做好政策、土地、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保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随后,钱程还到部分项目规划用地现场、户联小镇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实地察看。

  县领导鲜玉、张争先、郭新书、张雪峰、杨润明参加调研。(融媒记者:杨苗 上官红亮)


打印